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ORC~~~种族的荣耀

种族的荣耀



http://www.tsmschool.com/upload/forum/2006041420514276.mp3






thrall.jpg





永远的ORC 从一开始到最终 渐渐被这个狰狞的半兽人所征服 这样一个种族 没有法师的咏唱 没有过人的智慧 没有女性的部落 只有心中流淌的高贵血液 无论面对暗夜的灵动 不死的亡灵 人类的智慧 只有无尽的愤怒 无情的反击 orc的血液可曾凝固 部落的旗帜可曾断掉 那把粗糙的战斧 承载着先祖的灵魂 手持尖利长矛为了部落联盟 粉碎敌人的阵地 燃烧敌人的阵型 抓住一切敌对 掠夺一切钱财 天空为了飞翔 毒刃为了胜利。。。


流动于我身体之中疯狂的血液


凝聚成永不屈服的信念和力量


ORC无比霸气同化了我的灵魂


渴望一种能藐视 横扫一切的力量


沉醉于嗜血的疯狂和感觉


做为一个男人


我愿意也只能选择部落


愿化身成刃以剑入神


依稀还记得WCG的荣耀 第一次握着鼠标 心扑通 扑通 扑通 美罗城二楼 大学二年纪 对手中国不死之王Gstar WCG上海赛区2004 橙色的兽人 ID AR.Rookie 眼中只有胜利。。。


ORC的信仰 融入了我的血液 性格中已经烙下了部落的图腾 凭借强壮的身躯和无畏的灵魂来撼动一切 此刻没有害怕 没有眷恋 不会退缩 不会后悔 不用解释 不去求援 耳边只有那兽人的鼓点 也许ORC的战斧折段在战场 也许ORC的血液流满大地 但战场会告诉下一辈兽人们 老一辈首领一直 没有低过头 大地会告诉下一辈兽人 老一辈的首领血液永远沸腾在他们的脚下 永远沸腾在他们的心中 一句"我的生命为了部落"就能让战士不退缩 难道两个字母"GG"就能让ORCER投奔他族旗下 也许一个兽兵就要面对一个骑士,一只熊,一个憎恶 但是当年格罗姆不也用他的血液 证明了ORC用不退缩的誓言吗


与部队同生 与部队同死


图腾同我战斗 大地同我颤抖


我们虽不强大


但我们无比英勇


我们虽然散乱


但我们以一挡百


当尘埃洗礼战甲


当铁鞋亲吻大地


围绕图腾的花纹是抚摩兽人的战神


正如Farseer所说的那样 "The Future is ours!"


主题曲是联合公园的Faint 觉得比周董的半兽人更能诠释兽人的个性 Enjoy it





Orignal From: ORC~~~种族的荣耀